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建商推案添柴火 新北這區新建案點閱率奪冠


發佈時間:2018/01/19 10: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9 10:23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迎接年底傳統購屋潮,民眾積極看房,據網路生活平台數字科技旗下591新建案統計,2017年第4季點閱率榜首為新北市板橋區,江翠北側重劃區指標新案持續進場維持熱度。

數字科技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591新建案統計2017年第4季點閱率第2、3名是桃園市中壢區及桃園市桃園區,原本就是交易熱區,但去第4季均有上市知名建商推案,增加話題性。

 

數字科技分析,今年過年較往年晚,買屋族抓緊時間看房,趕在年前找房;根據591新建案統計,去年第4季點閱率奪冠的新北市板橋區,在江翠北側重劃區力道不減,有指標推案進場,均規劃2到4房,開價均在新台幣45萬元到50萬元,盼續滾江翠重劃區買氣。

數字科技表示,去年第4季點閱率排第2名的桃園市中壢區也有不少指標推案進場,總價落在千萬元內,且有建商品牌加持,銷售狀況平順;桃園市桃園區去年第4季由中路重劃區帶頭衝上點閱率第3名,中路指標推案儘管規劃中大坪數,仍吸引許多客戶看房。(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建商#建案#點閱率#房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9

0.0693

0.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