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郵政將推長照險 保費低照顧多


發佈時間:2018/01/16 11:30
圖/TVBS
圖/TVBS

中華郵政公司今年下半年將推出長照險,規劃低保費、高保障,讓多數民眾買得起,達給付條件者,除可獲長期照顧一次給付保險金,並可續領分期保險金。

中華郵政壽險處長邱鴻恩今天表示,長照險是中華郵政首次設計的險種,和以往儲蓄型簡易人壽保險不同,簡易人壽保險是領回的錢只比付出的保費多一些,長照險會朝低保費、高保障設計。

 

邱鴻恩說,長照是政府的政策,中華郵政會配合推出分攤風險的長照險種,以較低保費讓多數人有能力購買,沒用到也不會覺得損失,但集眾人的力量,可讓有需求者得到保障。

中華郵政的長照險會設定不同條件下的分級給付,例如吞嚥困難、無法行動等,給付內容除了長期照顧一次給付金外,還會有長期照顧分期保險金。

至於中華郵政長照險的期限、保額及保費,邱鴻恩說,仍在精算中,但今年一定會推出。
 

交通部長賀陳旦希望中華郵政在政府長照政策上有貢獻,除規劃中的長照險外,去年底也開始針對郵局壽險保戶中的銀髮族,推出免費戶外踏青活動,今年第一季除有戶外踏青,也由全台19個責任郵局結合醫院及衛生局,為轄區內銀髮族壽險保戶,提供包括量血壓、測血糖及問診等免費的簡易身體檢查。(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華郵政#長照險#保費#保險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0

0.0783

0.1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