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避免北捷漲價 用物業管理增收入


發佈時間:2018/01/11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1 13:0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北捷運公司成立物業管理公司擬競標雙子星開發案,被質疑「球員兼裁判」,3年預算新台幣50億元昨全遭刪。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成立目的是要增加業外收入,避免漲價。

柯文哲今天上午出席台北市公共托嬰增設20迎新春記者會,會後受訪時做上述表示。

 

柯文哲認為,多數議員反對物業管理公司競標雙子星開發案,他也表明不會參與投標,「結果全部砍掉,還是不太對。」他說,成立物業管理公司目的是要增加業外收入,確保未來幾年捷運票價不漲。

否則,一旦北捷營運成本增加,勢必提高票價,他說,「一提高,台北市民一定唧唧叫。」預算被刪除後,他表示,再想想其他方式,政治就是且戰且走。

針對第二預備金從12.5億元被砍為9.65億元,柯文哲態度坦然,「夠用就好,有錢就多做,沒有錢就少做。」(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台北捷運#柯文哲#預備金#業外收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1

0.0559

0.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