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勞團抗議勞基法修法 藍委到場致意


發佈時間:2018/01/08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8 18:4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立法院今天下午朝野協商勞基法修正草案,勞團也在場外淋雨抗戰,國民黨立委林為洲、黃昭順及曾銘宗傍晚向勞團致意,同時表達反對鬆綁7休1跟輪班間隔的立場。

立法院臨時會今天下午朝野協商勞基法修正草案,為了表達反對勞基法再修法的立場,勞團一早就在立法院旁青島東路召開記者會抗議,要求民進黨撤回修正草案,下午也架起了棚架跟防水棧板,準備夜宿立院、長期抗戰。

 

林為洲、黃昭順跟曾銘宗傍晚5時30分前往青島東路,與抗議勞基法修法的民眾致意。林為洲表示,立法院長蘇嘉全指出,勞基法修正案要協商完才會結束,可能會徹夜到明天,「我們會全力阻擋」,尤其鬆綁7休1跟輪班間隔,國民黨跟大家立場一樣堅決反對。



林為洲則表示,蘇嘉全說今天要協商完,「我們沒有這麼樂觀」,光第一條就有很多意見,且勞動部也沒辦法給予到底能不能修改的答覆,很質疑今天會有什麼結果,或許今天只是過水、跑程序而什麼都不改,「如果是這樣就真的太失望了」。
 

林為洲指出,希望可以找到一個勞方可以接受、資方也可以忍受的平衡點。(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勞基法#勞團#修法#抗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1

0.1355

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