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怪客踢新聞/2018最名實不符的英雄


發佈時間:2018/01/01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1 15:04
圖/TVBS
圖/TVBS

垮台一年多來幾乎什麼事情也沒做,國民黨的政黨支持度(21.4%),居然就和全面執政的民進黨(23.4%)只相差了兩個百分點,但這是民進黨支持度一路下跌的結果,讓泥淖裡的國民黨多了個伴,人民可沒得到任何好處。看到這個數字笑得最開懷的,非柯文哲莫屬。

台灣的政治現在已是個只要不太討人厭,就算是好感,只要沒什麼印象,就是好印象的時代。柯文哲雄霸政治人氣王,但問起他在台北市長任內有何建樹,很多人大概都會和柯P一樣拚命搔頭,就算說得出,說來說去也還是世大運。所以,即便世大運已經結束許久,台北市政府的文宣至今還在販售世大運殘存的記憶,到了年底市長選舉時,柯文哲也依舊只能撥弄世大運的殘火,好像下場比賽拿金牌的是柯文哲,而不是台灣運動員!

 

柯文哲最愛說自己是「改變台北,從文化開始」,但就算他真的改變了什麼文化,2018和2014的柯文哲相較,也已經向他曾最厭惡的傳統政治伎倆低頭投降了,媚俗、作秀、卸責之舉,可沒比前人和旁人少呀。

但也許就因為柯文哲並沒有在市政上實際做些什麼,加上他又有計劃的將選民分眾化,切割精耕討好,用首都市長在政治上的話語權與表演優勢,遮掩他在城市發展上領導及推動能力的貧乏,於是既找不到他可以肯定的實質績效,同時也就失去強烈批判他的標的,由他混四年,並且在民進黨與國民黨同樣令人失望與反感的對照下,仍然可以笑傲江湖。

2014是台灣打掉重練的一年,但民意海嘯讓柯文哲看似打掉了舊政治,他卻沒有能力重練出新政治,而在這個戰場上,國民黨固然率先倒地陣亡,民進黨雖在2016扛起大局,但很快就被重擔壓倒駝背,以致三年前時勢所造就的英雄—柯文哲,明明也是雞群中的一隻,只因其它雞隻傷病倒地,連他都以為自己是隻鶴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怪客踢新聞

#國民黨#政黨#民進黨#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9

0.0923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