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汎德爭產! 繼室告三子女侵占遺產

記者 陳昭仁 / 攝影 翁士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01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又傳出豪門爭產風波!BMW代理商汎德集團創辦人唐誠,5年前因病過世。他的第二任妻子王美娜和元配生的3名子女,當時協議15億元的遺產由4人平分。但王美娜事後發現,唐誠生前在德國有2億多元存款,並且在香港還有間控股公司,資產高達上百億元,卻疑似被唐家3姐弟侵吞甚至掏空公司。因此控告他們涉嫌詐欺、侵占及背信罪嫌,雙方決裂對簿公堂。

暢銷全球的BMW,只要推出新款絕對備受矚目,而成功將BMW引進台灣的就是總代理汎德公司,但現在汎德集團卻爆發家族爭產風波。因為集團創辦人唐誠5年前因病過世時,他的第二任妻子王美娜,和元配所生的3名子女就協議,15億遺產由4人平分。

但王美娜認為,依法她應該得到遺產的1/2;而且之後她才發現,原來唐誠生前在德國有2億多元的存款,還在香港設立控股公司,資產高達上百億元,卻疑似被唐榮椿等3姐弟侵占,並涉嫌掏空。

王美娜委任律師李永然:「當初所約定的情況,後續有些事項,沒有完全實現,在這個遺產處理過程當中,她(王美娜)有受到矇騙的這些情況,同時有些遺產有被隱匿的情況。」

雙方多次協調沒共識,王美娜因此控告唐家3姐弟涉嫌詐欺、侵占及背信罪嫌,雙方決裂對簿公堂。熱愛名車也愛跳舞的唐誠,生前總是給人活力無窮的印象,還被譽為台灣進口車之父。而在元配過世後,高齡81歲的唐誠就娶了當時43歲的工程公司女強人王美娜,一度成為話題。

但沒想到因為代理BMW而累積擴展的上百億資產,卻成為家族分裂原因,至於這起爭產風波,唐誠獨子,也是現任汎德集團董事長唐榮椿,則是不回應交由律師全權處理。

◎影片翻攝自汎德公司網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爭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5

0.0404

0.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