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宣傳市政推小遊戲 柯文哲:寓教於樂


發佈時間:2017/12/22 15: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2 15:24
圖/TVBS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21日在臉書推出復古小遊戲「奔跑吧!台北」,他今天笑說,有達到寓教於樂目的,單純只講市政議題,「硬梆梆,大家(聽到)一半就睡著」。

柯文哲上任將滿3週年,21日在臉書推出復古小遊戲「奔跑吧!台北」,讓民眾玩遊戲同時了解市政議題,包括老人共餐、蓋公宅、拆除忠孝橋引道以及世大運宣傳等,為其3年內的重要市政政策。

 

柯文哲今天下午出席台北市鄰里交通改善頒獎典禮暨成果展觀摩會,會前受訪時笑說,自己打電動的話,兩三下就完蛋了,「(我)這種年紀的,不適合打電動,不習慣」。僅說自己在很久很久以前,年紀還小時打過電動。

而用遊戲方式宣傳市政,柯文哲說,目的是要寓教於樂,否則單純只談市政議題,「硬梆梆,大家(聽到)一半就睡著」。

小遊戲結合台北市12行政區的名產,如文山區的綠竹筍、萬華區的青草茶、內湖區的草莓、士林夜市的香腸等,還有其他各種台灣知名美食,如牛肉麵、螺肉蒜、小籠包、大腸包小腸。
 

此外,小遊戲也有隱藏人物熊讚,解鎖時可使用熊讚闖關;針對玩的過程也有等級,不同等級有不同結語,如S級的結語為「我是宇宙超級莫名其妙的柯文哲」、B級是「積小勝為大勝,把所有小問題解決就不會有大問題」。(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市政#小遊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5

0.0653

0.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