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意丟?罷免投票通知 遭黏山區牌桿上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6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6 12:32

黃國昌罷免案投票日前一晚,有民眾發現在汐止白雲里的山區,竟然有一整疊的投票通知書,被黏在號誌桿尾端,懷疑是惡意丟棄,報警處理;不過里長澄清,是因為住戶沒住在戶籍地又沒有信箱,鄰長才會黏在必經的路口牌桿下,有電話通知住戶投票事宜。


 

汐止山區號誌桿下方黏著一大疊紙張,仔細看竟是「罷免案投票通知書」,民眾懷疑是惡意丟棄,趕緊報警處理。

投票通知書被發現黏在汐碇路和白雲路口警告立牌的尾部,不過鄰長說,是因為這戶人家長期不住在這裡,所以才會黏在他家附近的牌桿下,但仔細看附近並沒有任何住家,而且牌桿位置也不是非常醒目。

白雲里長陳俊地則表示,此立牌回家一定會經過,平常就是這樣聯絡,也有跟住戶確定,不用通知單直接來投票所投票。里長解釋,這一鄰5戶選民長期沒住戶籍地,住家沒有信箱,門前又養了5、6隻狗,讓鄰長不敢靠近,只好和住戶連繫後,將通知書綑綁在通往住家必經的路口牌桿下。
 

而新北市選委會副總幹事黃堯章表示,如果沒有信箱會放在門縫上面,讓民眾可以看得到的地方,如果找不到人或沒有地址,投票通知單就會繳回去公所,會這樣放置或許真是鄰長和選民的長期默契,

然而牌桿畢竟沒有地址,將通知書黏在上頭還是構成「丟棄」,警方已經介入調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國昌#罷免#通知書#丟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968

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