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戰看《血觀音》廁所講感想 網友偷聽到:有卦!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3 21: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3 21:28
圖/TVBS資料畫面、《血觀音》臉書
圖/TVBS資料畫面、《血觀音》臉書

導演楊雅喆電影作品《血觀音》,內容影射台灣社會和政治案件,其中所提到的數字「3268萬」,和前副總統連戰被爆借給前屏東縣長伍澤元的競選經費一樣,另外當中的「王馮之爭」和炒地皮資金流向等等,都讓觀眾看了捏把冷汗,沒想到近日有網友爆出,在電影院碰見連戰也去看了《血觀音》,還在廁所內講出感想,讓不小心聽到的網友直呼「有卦」!

電影《血觀音》在金馬獎上大放異彩,由於劇情影射多起台灣政治案件,敏感的話題吸引不少民眾到戲院朝聖,有網友推測,當中王院長和馮秘書長爭權位的「王馮之爭」,如同暗喻「馬王之爭」,另外原住民Marco,也被影射和民國75年發生的「湯英伸事件」有關。

 

圖/《血觀音》臉書


最巧妙的是,劇中提到「3268萬」的數字,就是連戰當時爆出借給伍澤元的競選經費,連導演楊雅喆都大方要觀眾上網GOOGLE,讓觀眾直呼「導演好敢」!還有「30億」的炒地資金,也被按指示當時沒有明確申報挨罰的30萬。

圖/《血觀音》臉書

 

電影成功掀起討論,不料11日就有網友在PTT上爆料,表示日前在電影院遇到連戰和連方瑀一同去看《血觀音》,巧的是隔天辦公室同事也說,有在戲院遇到連戰,眾人議論紛紛「他去看血觀音是自婊還是怎樣…」,而友人的男朋友結束後去廁所,不小心聽到連戰和旁人講,「王院長那段真沒意思…」,讓PTT網友都驚呆,直說「最後一句超有卦!」

其他鄉民看了紛紛回應,「連爺表示:這種程度也能拿來拍電影」、「連:跟我們當初幹的那票比起來根本小case不夠看」、「心想這太小兒科了」、「結果連戰轉行編劇拿金馬,把自身經驗的一小部分拿來寫應該都會很厲害」、「最後那一句很有卦點啊」、「所以最後那句意味深長」、「故事之人看故事,覺得無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血觀音》臉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血觀音#連戰#感想#影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0566

0.1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