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低月繳188!台南分組付費 明年元旦上路


發佈時間:2017/12/13 20: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9 15:12

有線電視分組付費將正式上路!NCC今拍板核定台南市4家有線電視明年的分組付費費率,從最低188元到最高590元不等,不過這讓頻道業者也就是節目產製商相當擔憂,怕低價收費更難拚出優質節目。


 

NCC完成明年度有線電視分組費率審查,台南市分組費率正式出爐,除了既有535元收視方案,南天等4家系統業者更推出基本的200、188方案,兩方案就可看21到24台頻道。但「頻道分組」費率越陽春,頻道業者越擔憂,衛星電視公會秘書長陳依玫說在500多萬戶1個月繳的500多元,經由系統業者再到他們頻道業者手上,僅僅只剩下100元;NCC副主委翁柏宗則說,會再徵詢系統業者跟頻道業者意見。

全台500多萬戶閱聽眾,每戶觀眾每月交的535元電視費,經系統業者雙重折扣後,到頻道商僅能拿到132元費用,愈越低的費用想要拚出更優質的節目,難上加難!衛星電視公會秘書長陳依玫說費率通過後,這會變成變相在懲罰頻道商,因為基於促進競爭,授權新進系統業者的多元方案,但授權之後反而是得到懲罰,只能拿到100元多。

新進系統業者可以低價搶占市場,但是否會阻礙競爭,NCC強調會多方聽取意見,和相關業者繼續討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CC#有線電視#分組付費#頻道#節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639

0.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