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共機挑釁 國防部:國軍全程監偵


發佈時間:2017/12/07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7 18:4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防部表示,中共解放軍轟6等多型戰機今天分別由宮古水道和巴士海峽飛往西太平洋訓練,國防部長馮世寬指示國軍官兵堅守崗位,依處置規定嚴密監控,國軍全程監偵掌握。

國防部發布新聞稿指出,中共空軍轟6等各型機多架次,分由宮古水道及巴士海峽飛往鵝鑾鼻東南方的西太平洋,與中共海軍驅逐艦、護衛艦等型艦執行海空對抗操演。

 

國防部表示,國軍全程監偵掌握與採取適切應處作為,捍衛海、空域安全。

國防部說,參謀總長李喜明上將於晨間戰敵情會報後進入聯合作戰指揮中心,聽取共軍機、艦最新動態簡報,國防部長馮世寬也指示國軍官兵堅守崗位,依「國軍經常戰備時期突發狀況處置規定」嚴密監控,妥慎應處,護衛海疆與空域安全,請國民安心。

蘋果日報報導,上午共機從台灣南方空域接近,空軍立即出動F-16戰機升空攔截,雙方飛行員還在空中透過無線電頻道相互喊話,共機飛行員面對空軍要求離開空域,竟強硬回嗆台灣戰機威脅飛行安全,要求F-16立即離開,「否則一切後果自負」。
 

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受訪表示,依作業程序,如果有共機靠近防空識別區,台灣的地面戰管人員會以無線電要求共機離開,但媒體報導的是節錄的無線電對話,不知時間點,國防部無法證實對話內容。(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轟6#軍機#監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583

0.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