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婉鈺深夜猛按電鈴 張碩文妻嗆:永不幫你開門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6 15: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6 17:46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在上週三凌晨,跑到前立委張碩文住處狂按電鈴,還和社區住戶發生口角,之後演變成毆警事件。對此沉默多日的張碩文太太林玲玉,日前氣的臉書痛批李婉鈺「管妳有沒有喝酒,永遠不幫妳開門!」


林玲玉在本月3日在臉書上發文怒批李婉鈺「管妳有沒有喝酒,永遠不幫妳開門,妳永遠的被拒絕!」並放上李婉鈺遭到惡搞的連結,諷刺她是「夜半不尋常的妹」,而林玲玉的友人也在底下回覆「可惡又可恥!5年了...老天有眼!惡行惡狀終會現形!」,感覺非常憤怒。

 

而據《壹週刊》報導,李婉鈺當天會在半夜跑去張碩文家即按電鈴是因為兩人在口角後,李接獲張的簡訊,對方向她表示自己近日因為工作和生活的事非常心煩意亂,想藉由服藥幫助睡眠,李婉鈺要他別亂吃藥,未料之後張的電話就關機找不到人,李婉鈺因為擔心張的安危才會跑到他的住處猛按電鈴。

未料當晚張碩文人在醫院陪伴母親過世的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根本不在家,李婉鈺尋人未果反而和住戶及警方大打出手,恐怕也是始料未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婉鈺#張碩文#林玲玉#酒醉#電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0624

0.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