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怪客踢新聞/蔣萬安只有這次機會


發佈時間:2017/11/28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8 17:06
圖/TVBS
圖/TVBS

一「站」也好,一「戰」也罷,蔣萬安在這次阻擋民進黨修改勞基法一例一休過程中的站(戰)績,被一些媒體與藍營人士過度放大,想為他競選台北市長造勢,而明眼人都看得出,如果不是民進黨內部有人刻意放水,別說蔣萬安站在發言台兩個小時,就算他真的以肢體衝撞戰了兩小時,也阻礙不了蔡政府修法的意志。

但即便如此,蔣萬安仍然是國民黨裡僅有、唯一在台北市長一役有作戰能量的政治人物,一例一休案只是讓他自己,也讓支持他的人找到向前跨步的踏腳石,國民黨最好不必高估這次事件在選票上有多大效果,但也別錯過好不容易出現的機會。

 

國民黨內那些表態想選台北市長者,都很國民黨,而且只有意願,卻沒有意志,更看不出戰力和對選民的吸引力,這是國民黨極大的悲哀和危機,而蔣萬安略好一點的是他最常被提及的弱點,就是太年輕、欠缺資歷,但這恰好也就是他的優勢,相較於其他老派或老態的藍營人物,蔣萬安的青澀、背景相對空白,反而能讓人有一點想像,無論是幻想或錯覺,在選舉中總好過毫無期待。

何況柯文哲2014年選台北市長前,他的台大急診部資歷,對選民又有多大意義?在醫界專業人士眼裡,又有多高評價?柯P捲起的狂潮,靠的當然是對國民黨以及對當時現狀的不滿。

蔣萬安的優勢在於看起來比較不那麼國民黨,因為垮台後的國民黨還沒有做出任何讓人民改變負面印象的改革,蔣越不像國民黨,越有機會爭取到中間選民,以及對柯文哲失望的選民的選票(未必是支持)。
 

因此,蔣萬安必須善用自己終將失去的政治青澀,國民黨色彩也還未完全上身的優勢,而這種一次性的優勢,錯過2018,下回就不復存在。

蔣萬安如果只有意願,卻沒有強烈意志;如果還要瞻前顧後,卻沒有放手一搏的膽識,就乖乖留在國民黨裡繼續當個在發言台站個兩小時,就以為打了一場823的太平立委,陪著國民黨沈沒於歷史浪頭下。

蔣萬安當然不是國民黨的救世主,而是國民黨已經貧瘠孱弱到了就算是廖化也要上陣衝鋒,而且蔣萬安大概相信自己要比廖化扎手一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怪客踢新聞

#T怪客踢新聞#蔣萬安#勞基法#一例一休#台北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5

0.0620

0.1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