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轟H1N1疫苗殺人 家屬集結政院陳情

記者 郭岱軒 / 攝影 李偉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11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疑似因為施打國光疫苗,產生不良反應的受害者家屬,今天前往行政院、監察院集結陳情。有一名50多歲婦人,疑似因為施打疫苗,讓胃潰瘍演變成大出血,在昨天往生,綠營民代痛批疫苗政策殺人,衛生署規劃的優先施打名單公告,反而成了催命符。

陳情家屬:「血淚控訴!血淚控訴!官僚殺人!官僚殺人!」

氣憤、難過寫在臉上,自己的家人疑似因為施打H1N1國光疫苗,引發不良反應,讓他們悲憤難平,再度集結行政院陳情,強烈批評疫苗政策有疏失。陳情家屬代表盧有德:「檢體病例及個案,之後的這些疫苗,應該要送交第三客觀性,專業機構或國家來去審定,不是單單只有由我們的那個法醫研究所來做。」

盧先生就讀高三的兒子,去年底施打疫苗,卻依然罹患H1N1過世,讓他不能理解;台中劉醫師的7歲兒子,接種疫苗後敗血症休克,疾管局直接斷定與疫苗無關,親屬相當不滿;還有50多歲的陳姓婦人,注射國光疫苗後,胃潰瘍加劇變成大出血往生,家人也懷疑是疫苗惹的禍。

陳姓婦人弟弟:「打1922申訴,那施(文儀)副局長也有回電話給我,他只有跟我講說,我看過你姊姊的病例,你姊姊的病跟我一樣,我也有這個病,但是我打了沒有怎麼樣。」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李文英:「重大慢性疾病一定要趕快去打,就是這個公告,就是一個催命符。」

批評衛生主管機關沒善盡告知接種疫苗風險的責任,藥害救濟的認定,更是球員兼裁判,要民眾自己收爛攤,受害者家屬直奔行政院、監察院遞陳情書,只期待能有一個公平的答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疫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0

0.0519

0.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