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辦美簽受氣網友譏 AIT臉書狂刪文

記者 郭岱軒 / 攝影 劉頤堃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09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眾申請美簽的AIT,現在也有臉書互動專區,不過有網友因為申辦美簽受到面談官不合理待遇,還被問「什麼是溫室效應」。其他怪異規定,像是禁止攜帶雨傘、手機、PDA等,都讓網友覺得AIT是歧視台灣人!還有美簽規費近5千,面談沒過不退費,根本是花錢找罪受。AIT方面則是冷處理,將這些留言全數刪除,還說9成以上的台灣人申辦美簽都會成功,也有民眾覺得服務態度很有禮貌。

AIT駐衛警:「這裡禁止攝影,你沒看到是不是?」記者:「…。」

火爆擋鏡頭,AIT外頭的駐衛警,待客之道真不客氣!

這也難怪民眾在AIT臉書的互動專區上頭,抱怨服務態度的留言一波接一波。有人申辦美簽,面談被刁難,就連AIT裡頭的管理員也不好惹。

申辦美簽民眾:「用命令的說叫我們趕快拿東西出來,然後幹嘛,幹嘛排隊,靠邊站呀。」

排隊事小,民眾前往AIT辦美簽,奇怪規定一堆,雨傘、手機、PDA一律不准帶,像把人當賊,網友認為有歧視台灣人之嫌。

類似案例層出不窮,網友在臉書痛罵AIT,根本是混蛋在台灣,誇張點的面試官還會問溫室效應,百般為難,言論更被AIT版主刪除。

前年9月要赴美參展的台灣藝術家陳界仁,也受過這種窩囊氣。錄像藝術家陳界仁(2008.09.30):「當著我的面懷疑我要偷渡,我覺得他這句話,就是充滿歧視和殖民心態。」

申請美簽規費,服務費、手續費加一加將近5千元,特殊身分如學生、公司行號派駐人員還有額外收費,面談沒過,恕不退費,難叫人心服口服?

AIT發言人何志:「有的人也表達他們,我申請簽證的時候,那個官員也非常禮貌,批評我們也歡迎,如果這是建設性的評論。」

AIT轉移話題,避重就輕!儘管台灣人申請美簽擁有95%以上的成功率,但也不保證,這和服務態度品質成正比。

◎畫面翻攝自Facebook網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I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5

0.0511

0.1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