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不是詐欺犯! 李慶安泣訴將上訴

記者 王博麟 / 攝影 翁士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06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立委李慶安的雙重國籍案,法官認定李慶安在擔任市議員和立委期間,刻意隱瞞擁有美國公民身分的事實,因此判決她擔任4任民意代表的1億277萬元薪資所得,都是詐欺得來,判刑2年;今天李慶安出面,聲淚俱下的說,自己絕對不是詐欺犯。

前立委李慶安:「我對這樣的罪名,實在無法接受。」

李慶安在記者會才說到第4句話,就聲淚俱下,再次為雙重國籍而道歉,但不服法官判決,尤其不承認是騙錢的詐欺犯。李慶安:「都是我的錯,我也願意再次道歉,但我絕對不是意圖詐騙錢財。」

李慶安花了5分鐘,念完事先準備的聲明稿,還引述法條,回應外界,李慶安說,根據選罷123條規定,失去立委資格前,職務都是有效的,所以領薪水也是合法的。李慶安:「只有我過去的職務是無效的,所領的薪水才能算是不法所得,而我過去的職務是有效的,有法律依據,因職務所領的薪水,怎麼會是不法所得。」

先說自己不是詐欺犯,再對那些想追討她薪資的人喊話,說其他賄選或雙重國籍的人,就算失去公職人員資格,也沒有一個被追討所得。李慶安:「貪汙賄選都是如此,沒人被追討薪資,為什麼唯獨對我。」

但當最後記者問到,會不會因為道德和輿論的考量,主動歸還部分薪資或捐出做公益?李慶安只簡單引述審判長的話,說她不需歸還薪資,而整件官司不會結束,絕對上訴到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慶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5

0.0567

0.1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