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大正偷情發錢機車健康超級冰冰秀華為黎明詩母子均安電腦
  • 搜尋:

    李慶安 結果共245筆

  • 吳欣盈遭指雙重國籍嗆:這是我和美國政府的事 謝震武怒開砲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最後與「新光公主」立委吳欣盈參戰2024大選,不過吳欣盈曾有美國籍,被質疑是否有雙重國籍爭議,吳欣盈則回應「這是我和美國政府之間的事」。對此,政論節目主持人謝震武火大開砲,「妳要選我們中華民國的副總統,這跟我們當然有關係,我不能問嗎?我不能理解。」
    2023/11/30 09:26
  • 超酸!陳時中稱團隊「社會認同高」 蔣:范雲?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天正式公布自己的發言人團隊;不過,前一天蔣萬安也發布自己的競選後援會陣容,像是前立委蔡正元、羅淑蕾、李慶安等人都入列,卻被對手、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大酸,自己的團隊「社會認同比較高」。今天蔣萬安則反問陳時中,「是在說焦糖、范雲跟林昶佐嗎?」。
    2022/07/26 18:44
  • 蔣萬安競選團隊被嫌老 她開酸:王定宇都找年輕的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立委蔣萬安昨天公布台北市12區後援會會長,包含前立委蔡正元、李慶安、蔣乃辛等資深民代,由於年齡層偏高,遭外界嘲諷。對此,國民黨北市議員鍾沛君今(26)日表示,綠營確實喜歡找年輕的,好比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找了小15歲的紅粉知己;綠委王定宇也找了年輕17歲的房東(指民進黨市議員顏若芳),酸味十足。
    2022/07/26 13:55
  • 超酸!陳時中稱團隊「社會認同高」 蔣萬安:范雲?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天正式公布自己的發言人團隊;不過,前一天蔣萬安也發布自己的競選後援會陣容,像是前立委蔡正元、羅淑蕾、李慶安等人都入列,卻被對手、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大酸,自己的團隊「社會認同比較高」。今天蔣萬安則反問陳時中,「是在說焦糖、范雲跟林昶佐嗎?」
    2022/07/26 13:36
  • 蔣萬安競選團隊曝光!遭酸「千歲戰隊」 年輕人都不見了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25日公布競選團隊陣容,由立法委員林奕華擔任競選總部總幹事,立委賴士葆、費鴻泰也會擔任選總部副主委。此外,北市議員陳永德、王浩將擔任競選總部執行總幹事,另外還有前立委蔡正元、林郁方、羅淑蕾、李慶安等分別為各區「後援會榮譽總會長」。
    2022/07/26 10:22
  • 蔡正元入列蔣萬安戰隊 陳時中:我的團隊社會認同度較高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25)日公布競選團隊陣容,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天受訪時被問到是否會感到壓力?對此,陳時中直言「不會」,「我想他應該要更加快腳步」。至於人選中包含蔡正元、李慶安等人,陳時中說,一個競選團隊的組成,就代表了候選人的意志,「我們的相關的人、相關協助我們競總的人物,相對的是社會認同比較高,我想其他的候選人都會用這個角度去選他的團隊」。
    2022/07/25 18:10
  • 詐領助理費500多萬 法院拘提前立委李慶華

    國民黨籍前立委李慶華,被舉報從2007年到2016年擔任立委期間,涉嫌利用人頭詐領助理費,金額超過500萬元。檢方約談後以50萬元交保,新北地院5日開庭,他沒到沒請假,也不見律師人影,法官即刻下令拘提到案,將在11月26日再次開庭。
    2018/11/05 17:44
  • 吳敦義「奇兵」布局! 傳李慶安有功選北市

    前立委李慶安傳出有可能再復出政壇,而且將成為國民黨準主席吳敦義的奇兵參選台北市長,對此李慶安回應「目前」沒有這個打算,但似乎也沒把話說死,而對於李慶安可能將成為自己對手,柯文哲僅簡短回應,很久沒有看到這個人,反倒是民進黨議員虧說,這下柯文哲要竊喜了!
    2017/07/06 19:24
  • 誰有雙重國籍? 台灣選戰攻防常客

    雙重國籍每次都是台灣政壇最喧囂的話題,北市國民黨籍候選人連勝文的妻子蔡依珊,被爆出擁有雙重國籍。細屬過去,前立委李慶安,因為被查出有雙重國籍,失去立委資格並被判詐欺罪,馬總統也曾因為綠卡問題被對手緊咬,但專家認為,這回蔡依珊並非候選人,對於選戰的影響,恐怕與往年相比,相對有限。
    2014/11/13 23:43
  • 被爆兄妹爭遺產! 李慶安駁斥擬提告

    前立委李慶安上午現身立院,駁斥前一天週刊報導李家兄妹為了爭遺產大鬧不睦,報導指出前行政院長李煥逝世前,留下上千萬現金和價值可觀的名人字畫,遺產變賣後金錢遭李慶安等人侵吞,李慶安否認,還眼眶含淚說父親臥病時她每天都在病榻前悉心照護,父女感情深厚,週刊指控她侵吞遺產是惡意栽贓,李慶華點出躲在背後放話的,就是李家長姊李慶珠,將對李慶珠和週刊提出告訴。
    2013/03/28 12:31
  • 周刊爆兄妹爭遺產 李慶安擬提告

    前行政院長李煥兩年多前逝世,留下包括現金、金條,名家字畫等,價值數千萬的遺產,現在傳出,包括立委李慶華、前立委李慶安等四兄妹,因為遺產分配問題,傳出不和,外傳李煥現金全由長子李慶中管理,爆出兄妹爭產風波,對此李慶華沒有回應,僅針對李慶珠發表聲明已經斷絕關係,李慶安則在27日晚間發出聲明稿,駁斥周刊報導是胡亂指控,將委請律師採取法律行動。
    2013/03/28 00:59
  • 李慶華兄妹爆爭遺產 怨父李煥偏心

    前行政院長李煥2年多年逝世,留下包括現金、金條、名家字畫等,價值數千萬的遺產,現在傳出包括立委李慶華、前立委李慶安等4兄妹,因為遺產分配問題傳出不和,外傳李煥現金全由長子李慶中管理,爆出兄妹爭產風波,李慶華沒有回應,僅針對涉嫌甲等特考舞弊的李慶珠發出聲明,表示已經斷絕關係。
    2013/03/27 13:01
  • 〈快訊〉李慶安雙重國籍無罪 高檢署上訴

    晚間最新消息,李慶安雙重國籍案遭判無罪,高檢署決定提出上訴。
    2011/09/14 20:17
  • 逆轉!李慶安雙重國籍 二審無罪定讞

    前立委李慶安具有雙重國籍,被指控詐領上億元薪資,台北地院一審判刑2年,李慶安不服提出上訴,高院二審判決大逆轉,認為李慶安在參選立法委員及市議員都有提供身分證明文件,既然通過了主管機關認證,就沒有詐欺的問題,改判無罪定讞。
    2011/08/23 10:23
  • 〈快訊〉遭追討薪資 法院判李慶安不必還

    前立委李慶安被台北市議會追討薪資,法院今天做出判決,認為她實質上有行使市議員職務,因此不用返還薪資。
    2011/03/29 10:21
  • 李煥逝後事從簡 馬哀戚親自致意

    前行政院長李煥昨天(12/2)晚間7點37分,因肺炎合併多重器官衰竭,病逝於台北榮民總醫院,享壽94歲。李煥過世時,李慶華、李慶安等4個子女都隨侍在側,家屬也將遵從李煥的遺願,後事從簡,不設靈堂、不辦公祭、不成立治喪委員會。不過,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聽到消息後,立刻趕到醫院見李煥最後一面,當時李慶安激動下跪,很令人不捨;馬總統也在上午前往向家屬致意。
    2010/12/03 13:16
  • 前行政院長李煥辭世 享壽94歲

    前行政院長李煥3年前不慎摔跤,身體大不如前,今天晚間7點37分,因心肺衰竭病逝榮總,享壽94歲。李煥過世時,李慶華、李慶安等4個子女都隨侍在側,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趕到醫院見李煥最後一面,李慶安一見到宋楚瑜,就激動下跪。
    2010/12/02 20:30
  • 我不是詐欺犯! 李慶安泣訴將上訴

    前立委李慶安的雙重國籍案,法官認定李慶安在擔任市議員和立委期間,刻意隱瞞擁有美國公民身分的事實,因此判決她擔任4任民意代表的1億277萬元薪資所得,都是詐欺得來,判刑2年;今天李慶安出面,聲淚俱下的說,自己絕對不是詐欺犯。
    2010/02/06 19:09
  • 〈快訊〉李慶安雙重國籍案 判2年將上訴

    前國民黨立委李慶安的雙重國籍案,遭判刑2年,法官認定李慶安在擔任市議員和立委期間,的確有刻意隱瞞,擁有美國公民身分的事實,因此判決她擔任4任民意代表的1億277萬元薪資所得,都是詐欺得來,李慶安下午召開記者會說明。
    2010/02/06 15:57
  • 追討李慶安薪資 王金平:會處理

    台北地院針對李慶安雙重國籍案,作出判決,但沒有宣告要沒收她的上億元薪資;由於她在美國跟台灣有多筆房產跟存款,立法院跟台北市議會該如何處理,受到關注。立法院王金平就在上午表示,他會按照規定處理,相信李慶安能體諒。
    2010/02/05 11:48
  • 李慶安雙重國籍案 一審判刑2年

    前國民黨立委李慶安的雙重國籍案,下午一審宣判,法官認定李慶安在擔任市議員和立委期間,的確有刻意隱瞞,擁有美國公民身分的事實,因此判決她擔任4任民意代表的1億277萬元薪資所得,都是詐欺得來,判刑2年;而李慶安也透過律師發聲明表示遺憾,將上訴到底。
    2010/02/04 16:28
  • 〈快訊〉李慶安雙重國籍案 北院下午宣判

    李慶安雙重國籍案,台北地院下午宣判。
    2010/02/04 16:05
  • 認了!有雙重國籍 李慶安道歉拒認罪

    李慶安雙重國籍案上午首次開庭,在庭上,李慶安終於承認在擔任公職期間,具有雙重國籍,但還是強調自己沒有詐欺嫌疑,不願認罪;同時她也為了雙重國籍引起的風波,透過律師道歉,李慶安從頭到尾不發一語。
    2009/10/26 12:12
  • 〈快訊〉李慶安雙國籍案 上午北院首度開庭

    前立委李慶安雙國籍案,檢方調查後,認定李慶安具有美國籍,涉嫌詐欺和偽造文書,將她起訴,上午台北地院首度開庭;對於她在擔任公職期間有美國公職這件事情,也公開道歉,不過是委由律師發言,李慶安本人則是從頭到尾都沒有開口。
    2009/10/26 10:29
  • 隱匿立委職 李慶安領美國補助款

    前立委李慶安雙重國籍案,台北地檢署認定李慶安,涉嫌詐領1億多元,依詐欺和偽造文書罪嫌起訴,雖然李慶安好幾次公開喊冤,但檢方調查,李慶安擁有美國公民,但卻刻意隱匿立委身分,連美國政府都騙!去年李慶安在美國申報所得稅,未達7萬5千美元,符合美國刺激經濟專案,領走600元美金補助款,等於行使美國公民的權利。
    2009/09/17 13: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