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議員批健行濺血互推責任 柯文哲允調查


發佈時間:2017/11/09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9 16:01
圖/TVBS
圖/TVBS

台北市政府10月28日舉行長青健行活動,意外濺血。有議員質疑,事後局處互踢皮球,還有人說謊,要求台北市長柯文哲追究。柯文哲回應,將請研考會調查。

柯文哲今天下午赴台北市議會進行市政總質詢及答覆。民進黨籍市議員高嘉瑜就上月28日長青健行活動濺血提出質疑,出示索資公文,指大地工程處回覆在今年8月去電消防局,詢問10月28日活動是否要提報安維計畫,消防局指活動為登山健行,非屬大型群聚活動管理方案適用範圍,所以無須申請。

 

不過,消防局回覆給高嘉瑜的公文,卻明確指未接獲此次登山活動的詢問電話。

高嘉瑜怒批局處互踢皮球,有人說謊,指偽造公文書一事相當嚴重,要求柯文哲咎責。柯文哲回應,將請研考會主委王崇禮調查。

柯文哲表示,對他而言,犯錯不嚴重,可以原諒,局與局之間互踢皮球、說謊,甚至造假,比較嚴重,會有一份完整調查,他強調,針對案子做根本原因分析,並將此案作為反省機制。王崇禮承諾,一個月內會完成調查。
 

社會局上月28日舉辦長青健行活動,因動線規劃不佳造成多名長者推擠受傷,還有人濺血,引發不滿,柯文哲直言是「失敗的活動」,向民眾道歉,事後並召開檢討會議。

長青健行活動當天,約有1萬3000多名民眾留下姓名、身分證字號、電話、住址等資料,北市府會補寄贈品。(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長青健行#質疑#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666

0.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