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罪證不足還起訴?趙少康:起訴你我就升官了嘛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3 23: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3 23:33

國艦國造的獵雷艦,因承造的慶富公司傳出嚴重弊案,拿了數百億元沒做事,演變成政治事件,有政治人物直指前總統馬英九。政論節目中討論到媒體以「嘴上挺國艦國造,出包搞政治追殺」的標題。趙少康直言,許多檢察官保持著「起訴你就好」的想法,因為「起訴你我就升官了嘛」。


 

趙少康認為,若檢察官一直起訴馬英九,然後都無罪,「那當然最後人家會覺得你檢察官幹什麼?你這個根本就證據不足就是亂起訴嘛。可是也很難講,因為你碰到那個法官,法官怎麼判案,沒有人會知道結果是什麼的啦!進到法院去就聽法官的嘛,所以也不知道怎麼樣,你碰到哪一個就給你判有罪,也不是不可能。」



他指出,「對檢察官來講,我只要起訴你就好,起訴你我就升官了嘛,你現在去查,起訴藍營這些大咖的是不是都,好幾個都升主任檢察官。因為等到判下來是很多年以後的事情了啦,那個像李述德那個案子求刑10年,案子一審二審三審,更一審更二審更三審判完,大概也差不多快10年了,他們找那個檢察官都不知道到哪裡去了,搞不好已經退下來當律師了,搞不好升到別的地方當什麼檢察長。」
 

看盡政治鬥爭,趙少康說都是靠抹黑,就是「要鬥垮先鬥臭」,他舉例「為什麼民間會有這種想法,你看這每一次都扯到他,每一次先是兩個周刊出來說馬英九介入,然後立刻立法院的答詢,然後行政院什麼,所以他整個的過程,會讓人家會有這樣的懷疑,不是說只是突然冒出來的嘛!」【少康戰情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獵雷艦#國艦國造#慶富#馬英九#趙少康#少康戰情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570

0.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