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請假不報告! 藍委怒酸林美珠「神隱少女」

記者 劉家耀 / 攝影 楊子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2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2 18:22

針對一例一休修法,立法院衛環委員會,原先邀請勞動部長林美珠,進行專案報告,結果林美珠前2天,以身體不適為由請假,改由政務次長廖蕙芳代答,這讓國民黨立委批評,林美珠是在當神隱少女,不敢面對立法院檢視。


 

國民黨立委李彥秀vs.勞動部次長廖蕙芳:「(林美珠)部長非常的奇怪,在整個一例一休後續的處理,無論面對媒體,在勞資溝通過程當中當神隱少女。」

國民黨立委一上台破口開罵,一例一休修法勞動部長林美珠搞神隱。勞工加班上限46延到54小時,被批獨厚資方,次長代答。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vs.勞動部次長廖惠芳:「每個月可以加班到54小時,對不對嘛?這是彈性的設計,就是啊我們就在講說,這個是彈性的設計,不管甲案乙案你加班時數會增加到54小時,對不對,這個是彈性的設計,對不對嗎?」
 

次長廖惠芳代替長官親上火線,最後難耐不住,不斷強調這是彈性設計,7休1,放寬14休2,勞工連上12天班,是要讓勞工能排長假。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vs.勞動部次長廖惠芳:「勞方積假返鄉,次長勞工為什麼積假,還不是因為過勞。」

這回答讓藍委更火大。

國民黨立委陳宜民vs.勞動部次長廖惠芳:「例外的設計就是說,什麼叫例外的設計,這個例假可以在7天中間去調整,這個...但是...那這個就是14休2啊,不是對不是。」

次長支支吾吾答不出,要是換林美珠看似也只有上備詢台,才會認真。關鍵時刻部長林美珠連來都沒來。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林美珠#一例一休#修法#報告#請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9

0.0556

0.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