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封信」助慶富聯貸? 週刊談弊扯上馬英九

記者 侯慶莉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1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1 19:26

立法院獵雷艦調閱專案小組今天第一次開會,國防部長馮世寬在會議上說國防部也是受害者,希望透過調查讓真相水落石出,而週刊爆料,慶富2014年和海軍簽約後原本聯貸處處碰壁,直到寫信給時任總統馬英九才獲得大筆聯貸,影射前總統馬英九在慶富案中扮演關鍵角,國民黨立委批評,慶富1年多前就開始有狀況,蔡政府卻沒動作,現在該查就查,不該把責任推給前朝!


 

立法院慶富案調閱專案小組第一次開會,國防部長馮世寬喊冤說國防部是受害者!

國防部長馮世寬:「看慶富整個履約的狀況,我們擔心的是這個案子是不是能繼續走下去,我們是希望能夠順利地如期拿到獵雷艦。」

慶富案燒出的上百億爛帳,未來要怎麼收尾、怎麼善後。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決標評選,馬英九政府脫產金流流到澳門,馬英九政府從頭到尾都在那個時期,那就這樣啊,這不用牽拖。」

執政黨立委,矛頭直指前總統馬英九,就在這個節骨眼,又有周刊爆料慶富2014年和海軍簽約後,聯貸處處碰壁,2015年一銀董座陳慶男寫信給時任總統馬英九陳情,府方把信轉給政院當時金管會、國防部、經濟部對聯貸都持保留態度,但到了2016年2月慶富順利獲得205億。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只要是國防的工業,只要有國防合約通常他都可以聯貸,至於說貸多少,他自己本身的條件,那就是銀行去做評估,推卸責任怪罪前朝我覺得是沒有必要的。」

國民黨立委,回批民進黨政府執政1年多,出事就撇清責任,根本就是轉移焦點陰謀論,國防部長神神秘秘,而馬英九辦公室發布聲明,強調歡迎向檢調檢舉,否則不該任意抹黑,呼籲蔡政府查弊要徹查到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獵雷艦#調閱專案#開會#馮世寬#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0656

0.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