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于孝斌:資策會任務重新定位 助年輕人創業


發佈時間:2017/10/31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31 14:0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資訊工業策進會新任執行長于孝斌今天指出,資策會的任務應該要重新定位他正在思考如何幫助年輕人創業,協助年輕人創業初期募集資金。

資策會上午舉行新任執行長交接典禮,由董事長李世光監交,現任執行長劉仲明正式將印信交給新任執行長于孝斌。

 

于孝斌致詞指出,他深信人是任何組織成功的關鍵,期盼每位同仁上班覺得開心,才能、想法、創意可充分發揮,希望同仁間互相扶持,改革運作成功可奠立重要一步。

于孝斌表示,外界對於資策會有批評,資策會除了改革成功外,沒有別的路,儘管改革有艱辛險阻,但他相信同心協力才會成功。

資策會表示,于孝斌是美國維吉尼亞軍校電腦科學學士、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高等國際研究學院戰略研究碩士。
 

于孝斌曾創立美國網路安全顧問公司PacificResearch Services, L.L.C.、擔任美國系統整合公司Ensemble Integrated Services, L.L.C.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及美國Jupiter Integrated Services副總暨營運長等,專精資訊網路安全、系統整合軟體。(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資訊工業#于孝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6

0.0806

0.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