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世光:沒規劃資策會工研院成單一法人


發佈時間:2017/10/31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31 12:2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資訊工業策進會董事長李世光表示,目前沒有規劃資策會和工研院成為一個單位法人,相信資策會與工研院是一加一遠遠大於二,真正落實軟硬整合。

資策會上午舉行新任執行長交接典禮,由李世光監交,原任執行長劉仲明正式將印信交給新任執行長于孝斌。

 

李世光接受媒體採訪表示,法人改革是重大議題,相信資策會與工研院是一加一遠遠大於二,真正落實軟硬整合。

對於是否規劃兩大法人合併成單一法人,李世光強調,目前沒有這樣規劃,資策會和工研院不會規劃成為一個單位。

他指出,先讓兩個單位法人文化整合,工研院涉及縱深部分,資策會偏重新商業模式發展,兩邊融合產生新的效果。
 

李世光表示,工研院和資策會兩個單位加起來超過1萬人,兩個單位軟硬整合向前走,要符合社會和企業對於法人向前走的期待。

談到新任執行長,李世光表示,于孝斌是資安專家,資策會多年來在政府資安方面有很多重要技術,在全球資安領域有重要成果,希望未來相關成果能與台灣產業密切整合。

談到工研院與高通(Qualcomm)的合作進展,李世光表示,雙方持續溝通,雙方現在暫時沒有往前走,工研院也會進行與其他業者的合作,例如與聯發科商討如何繼續向前走。

工研院日前證實高通無預警暫停雙方5G合作,工研院表示,相關影響性仍在評估中,不過,工研院將持續研發5G相關技術。(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資訊#李世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573

0.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