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怪客踢新聞/有他在 台灣人就放心


發佈時間:2017/10/26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6 12:50
圖/中央社資料畫面
圖/中央社資料畫面

柯文哲說,如果沒有他,電視政論節目會倒一半。但柯文哲不要太驕傲,他只是以量取勝,台灣有比他更厲害的角色。

如果沒有馮世寬,不但政論節目乏味透了,就連老共都非常緊張,會有國安危機。幸好大鵬部長很清楚自己的功能,始終未辱使命。

 

以當前的兩岸關係,國防部長當然是政府中絕頂重要職務,是總統最信任最倚重的部屬。但馮世寬卻一直是民調最該被換閣員排行榜前茅的常客,上任以來笑話、風波、紕漏不斷,但他居然能在如此重要寶座上不動如山,以小英總統的智慧,以民進黨高層之精明,從當初會挑選他主管國防,到頂著民意批評挺馮到底,當然不是總統和民進黨集體失智,判斷力歸零,而是他們慧眼看出馮有不可替代的功能,只是為了國家安全,這功能不可公諸於眾,大家一起承擔黑鍋。

馮世寬穩若泰山的天機在此,有這樣的國防部長,大家看他總是那麼搞笑,那麼愛演,不但沉悶的社會氣氛有了出口,更重要的是,大家知道一定不會有戰爭,可以放心了。

試想如果這時候來個嚴厲、幹練、不苟言笑的國防部長,民眾一定會覺得,哇,台海情勢必然有狀況,政府才會那麼認真強化台灣的國防戰備,大家要有保國護台打仗的準備了。更重要的是,不僅台灣民眾會認真了起來,對岸的老共也會懷疑,莫非台灣已經要搞獨立,所以才積極整軍精武強化戰力,解放軍當然也要做好相應準備工作。
 

如此一來,兩岸關係進入螺旋升高惡化態勢,不僅雙方都要加強戰備,美國、日本也緊張了,衝擊亞太安全穩定,台海成為全球矚目熱區。

但是,有馮部長在,大家看到台灣有個搞笑國防部長,就不會誤判了。台灣人因此知道台海風平浪靜,對岸因此相信台灣並無真要獨立的念頭,日本不必擔心周邊有事,美國可以繼續賣武器,卻不必憂慮捲入戰火。這不叫皆大歡喜,甚麼才叫皆大歡喜?

所以,蔡總統在兩岸政策上說了什麼,不重要。習近平在十九大講了什麼,也不重要。觀察台海形勢,最重要的是只要大鵬部長還在任一天,就代表和平鴿還在飛翔。馮世寬是和平的指標,選他當部長的,是煞費苦心、高瞻遠矚;當這個部長的,是犧牲色相、不計毀譽。都難為了,都辛苦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怪客踢新聞

#T怪客#柯文哲#馮世寬#政論節目#評論#國防部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3072

0.4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