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怪客踢新聞/擺脫中國要靠這些方法


發佈時間:2017/10/23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6 11:18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如果要切斷台灣和中國的關係,光是改時區、禁止出現五星旗,絕對是不夠的,還有很多事情該做、該改。

國語(或漢語、普通話、台灣人平日常用的那種語、……),是不能再繼續講了;漢字(管它繁體還是簡體),是不該再寫了;節日(無論民俗、紀念性),幾乎都該廢除。這些鬼東西,追本溯源都太容易扯到中國了,留著繼續用,會讓台灣很難甩掉中國的DNA,當然要最優先改。

 

當然,台語也是不能講的,它和中國的閩南語有太近的親戚關係,客語自不例外。台灣的官方語言應該就是16個原住民族的語言,這才能夠讓台灣洗滌去和中國的牽扯。或者,官方語文可以再加上英語(文)、日語(文)好了,這能讓一部分人滿足他們的心理鄉愁和國族認同。而且,有如此強烈的去中國化動機,大家學習起來一定格外認真,英、日語文水準,恐怕會比這些語文的母國人士還厲害,國際化程度超英趕美跨日。

不過,只在語文、節慶、宗教這些方面清除中國基因,一定還會有很多漏網之魚,台灣內部仍會潛藏著中國毒素,應該要發起全民去中運動,開設熱線,舉辦徵文、演說比賽,鼓勵大家把台灣以及台灣人身邊、體內的中國成分,徹底揭露、排除乾淨。

此外,為了永久淨化身體和靈魂,每個人的祖宗八代都要交代清楚,中、台通婚後果可比出現五星旗嚴重不知多少倍,必須明文禁止,而台灣的政府公職和民間企業的所有敏感、重要職務,也該分等級,最高等級職務,立如總統、院長、國安情治、教育部門首長、高科技產業負責人,就算是幾百年前渡過黑水溝來台的唐山人後代,也都不得出任,其餘職務則依敏感、重要程度漸次放寬年限、血統成色。
 

這樣有很難嗎?其實並不會。不到一百年前,有個名叫阿爾道夫.希特勒的人,做過類似的事情,參考一下就知道了。

不過,就算這樣,也還是無法完全展現台灣遠離中國的決心。大家快開始聯署要求中科院或任何公民營廠商開發巨型引擎,在台灣這個美麗之島裝上引擎,讓它可以駛離中國,越遠越好。到夏威夷?不夠。靠港加州?很好。紐約,最好!那樣就連時區也直接用美國東岸時區就好了,比起只差一小時的日本、韓國,更無中國連結。

但把台灣裝上引擎如此重要的事情,這次招標千萬要考慮國安問題,慶富造船公司真的就不必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怪客踢新聞

#台灣#中國#五星旗#國旗#政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9

0.0613

0.1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