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國昌罷免案跨第二階段! 最快年底投票

記者 邱婉柔 楊清波 / 攝影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0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0 18:22

由安定力量聯盟發起,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罷免案,新北市選委會表示,已經通過第二階段聯署門檻,並呈報給中選會,中選會預計最快會在31日開會討論是否成案,若成案的話將在年底前辦理罷免投票,黃國昌對此僅簡單回應,他會繼續堅持改革價值,並秉持專業問政!


 

時力立委黃國昌:「這麼重要的事情,有可能在24小時之內,做出這麼神速的報告嗎?」

黃國昌站在質詢台上問得很起勁,似乎不受罷免案影響,但由安定力量聯盟發起的罷免案,第二階段過關,黃國昌未來還能繼續站在這嗎?

時力立委黃國昌:「堅持改革的理念、秉持專業問政,這樣的理想與行動不會停止,謝謝大家。」
 

簡短回應隨即快閃離去,無論怎麼追問就是不願再開口,一律跳針謝謝撐場面,但安定力量聯盟發起的罷面案可是玩真的,第二階段確定達陣後,新北市選委會也在20日,把結果呈報給中選會,據了解中選會最快將在31日,開會討論是否成案,若順利成案12月底前會辦理罷免投票,只是這門檻得達到6萬3千票,遠超過第二階段2.5萬份聯署書的2倍。

安定力量聯盟主席孫繼正:「什麼叫做政治的神棍,就是凡事都要標榜自己最大,所以在問政上面,人民已經很厭煩這種仇恨式的、然後收割式的對立方式,所以才會有大家出來連署這樣。」

罷免案的發起團體,直呼是人民力量的展現,但第三階段的門檻不低,想成功有得拚。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安定力量聯盟#黃國昌#罷免#時代力量#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3

0.0690

0.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