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不再穿「潛水衣」 綠防水外套登場

記者 潘彥瑞 / 攝影 陳藝緯 楊清波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15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現在天氣動不動就是7、8度的低溫,政治人物寒風中拜票、刺骨難熬,沒想到剛當選立委的郭榮宗卻只穿一件背心,被戲稱是勇伯,搞了老半天,原來他是有偷偷穿潛水衣,當然不怕冷!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也曾經掃街差點凍成冰棒,因此儘管黨庫負債3千萬,她還是找到廠商贊助,要發給黨工一人一件保暖的防水外套!

郭榮宗助選員(2009.01.08.):「支持3號!支持3號郭榮宗!」

立委補選前一天,10度低溫,車隊掃街6個小時,蔡英文穿厚外套,看起來快變成相撲選手,旁邊的郭榮宗卻只有件薄背心,活脫是不怕冷的勇伯,其實秘訣是裡面有穿「潛水裝」,保暖又防水。

但冬天總不可能全黨穿潛水衣拜票,成何體統,蔡英文早就請黨工想辦法做外套。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我們希望設計一個冬天的,大家穿起來比較保暖的(外套),我相信民進黨這樣下去,很多時間會在街頭(輔選)。」

記者:「是女黨魁才有的體貼?」蔡英文:「不是,因為我自己也有這需求。」

可是民進黨負債3千萬,黨工只好靠人脈,設計這款防水外套,印上鮮綠色DPP圖案,布料找到廠商贊助,車工費用也拜託壓低,一件市價好幾千的夾克,變成只要幾百元。

民進黨社運部主任:「你覺得我穿XL還是L?」民調主任:「XL。」社運部主任:「因為手剛好,該穿XL?」民調主任:「對。」

民調中心和社運部主任開心的拿著外套樣品比SIZE,希望穿酷炫的黑色戰袍上場抬轎,2月底的4席立委,可以揮出滿貫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447

0.1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