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積電資深副總左大川 明年3月退休


發佈時間:2017/10/16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6 17:43
圖/TVBS
圖/TVBS

台積電資深副總經理左大川將於明年3月1日退休,台積電表示,左大川的資材及風險管理職務將由副總經理林錦坤接任,資訊技術職務則由資深處長陳文耀接任。

左大川是1996年加入台積電,曾分別擔任多個組織的主管職務;台積電資訊技術組織在左大川帶領下,一路從生產自動化、資料分析發展到近來的機器學習,對於協助提升營運效率及加速研發速度有不小貢獻。

 

在資材及風險管理的業務上,左大川也帶領台積電與供應商建立長期友好的關係。

左大川透過新聞稿表示,感謝能有機會參與台積電奇蹟式的成長過程,他剛加入台積電時,台積電只是一家剛超過10億美元營收的中型公司,現在已成為超過300億美元營收及100億美元淨利的世界級公司。

左大川指出,近21年的台積電經歷,比雲霄飛車還要刺激,也是難得碰到的機遇;退休後會將大部份時間留給家庭,以享天倫之樂。
 

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也在新聞稿中表示,左大川是台積電屢創奇蹟的重要貢獻者,因為有他,資產效能與資訊科技成為台積電的競爭利器,祝福他有一個豐富愉快的退休生活。(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積電#左大川#退休#張忠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0777

0.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