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怪客踢新聞/勇敢的台灣人是他們


發佈時間:2017/10/16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6 17:29
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獨派終於有人願意負責任地開第一槍,呼籲恢復徵兵制。本來嘛,就算是紙老虎,也要有個老虎的形狀,想要獨立建國,至少不能連兵都不願當。

美國一直要求台灣加強自我防衛決心,認為台灣推動募兵制是錯誤政策,應恢復徵兵,並且提高國防預算。而獨派過去最常被人批評或嘲笑的,就是總把獨立建國的希望寄託在美國身上,流血打仗由老美負責,台灣只挑正名制憲、文化去中這類在冷氣房裡的事情做,搞得台獨像是白領階級上健身房般,流點汗就算大功告成回家了。

 

圖/TVBS

這樣的台獨可就讓人看破手腳,當台灣最兇悍也最反中的一群都如此了,美國就算要建立圍堵中國的防線,也不敢把台灣當做真正要塞,不斷要求台灣增加國防經費,卻總是賣給台灣過時的、淘汰的武器。台灣花大錢買回美國從飛機墳場中挑出來的12架P3反潛機,媒體批露妥善率很低,能飛的的只有2架,敝國國防部居然還很認真用力反駁:不是2架,是有8架能飛!這答案真讓人欲哭無淚啊。

但反正台灣的退將反對台獨,常去對岸取暖,可能會洩密給中國,台灣的強硬獨、天然獨雖痛恨中國,卻不願犧牲,滿腦子想的是如果解放軍打過來,美軍要一星期還是兩星期才會登島驅逐匪軍,那麼美國當然收取天價卻只賣墳場貨,中間巨額的價差,就是預收的美軍可能保衛台灣的保護費,但收了保護費是否就一定會保護或保護得了台灣,那就到時候再說吧。

 
台獨聯盟、基進黨呼籲恢復徵兵,總算讓獨派有點樣子了,但國民黨、民進黨那兩大黨不是傾中賣台,就是害怕得罪選民,不敢取消募兵,真要恢復徵兵,獨派就該發起聯署,要求全民公投恢復徵兵,藉由壓倒性的多數民意,展現全民建國保台的強烈意志,讓對岸不敢輕舉妄動,也提醒老美,台灣人願意保衛自己,我們付的既然是全新自動步槍的價錢,美國不該給我們生鏽的扁鑽。

這樣的獨派,才是讓人尊敬的獨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怪客踢新聞

#徵兵制#獨派#台灣人#國軍#募兵制#國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9

0.1177

0.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