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速戰速決?美學者驚爆:解放軍擬暗殺台灣領導人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7 21: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7 21:28
易思安驚爆,解放軍將不排除對台發動斬首戰。圖/TVBS資料畫面
易思安驚爆,解放軍將不排除對台發動斬首戰。圖/TVBS資料畫面

近日,美國智庫「2049計劃室」研究員易思安,曾提及中國大陸計畫在2020年,對台發動大規模的飛彈攻擊,引發各界譁然!沒想到,適逢國慶前夕,今(7日)易思安又驚爆,解放軍內部文件揭露,將不排除對台灣領導人發動斬首!
 
兩岸關係緊繃,中國大陸對於武力犯台,有所準備也不是新聞。易思安說,中國大陸的攻台計畫很複雜,但這不代表他們會在2020攻打台灣。他同時指出,因為中國大陸知道攻打台灣非常困難,有很高機率會失敗,所以在中國大陸的計畫中並沒確切攻打台灣的時間表。至於台海能否維持和平,美國的態度是一項重要的關鍵。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雖然武力犯台的勝算不大,但是解放軍內部文件也揭露,為求速戰速決,不排除對台灣發動「斬首戰」,台灣的高階領導人以及領導者的家屬,都可能是暗殺目標。
 
易思安也表示:從解放軍的內部資料來看,特攻人員可能會收買台灣的領導人或他們的家人,甚至在某些設想中,來進行暗殺。同時學者也提醒中國大陸對台灣態度,不會因為藍綠政權更迭有所轉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斬首#台灣#領導人#解放軍#中國#大陸#易思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555

0.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