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共軍2020攻台 美研究:沒有成功


發佈時間:2017/10/05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5 13:52

美國智庫學者出新書,說大陸將在2020有攻台計劃,40萬大軍分三階段,從桃園登陸,但最後沒有成功。據了解我方的防禦,將由總統進駐衡山,尋求美日援軍,但軍事專家跟立委都分析,目前對岸對台還是和平統一的基調,2020攻台的可能性不高。


 
大陸網路流傳第一艘國產航母的照片,船體已經大致完成,還拍到側邊有最新高性能防炮跟雷達。大陸軍方肉肌肉,美國智庫學者易思安出新書,說大陸將在2020有攻台計畫。共軍先海空封鎖台灣,接著發設大量飛彈,最後兩棲部隊從桃園登陸,40萬大軍攻台。

民進黨立委蔡適應:「中國犯台比較可能用的是,突襲式斬首式的犯台,這樣的可行性比用40萬大軍集結,攻台的可能性高因為40萬大軍,在實務上有集結的困難程度。」

美國學者研究指出,共軍攻台沒有成功,台灣如果遭受攻擊,總統將進駐衡山,電告美日援軍。軍事上,台灣的雄三飛彈可以攻破遼寧號。升級的F16可以對抗殲20,愛國者跟天弓二型可以跟對岸飛彈對打。

 
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高級助理研究員揭仲:「有計劃有目標並不代表中共高層,會這樣做因為對中共高層來講,他們目前對兩岸的路線還是和平統一,第二第三艘航艦大概也要到2023到2025年才會形成可觀戰力,一般來講對台用兵的話至少要出動三艘航艦。」

將接下美國國防部助理部長的薛瑞福,他主張台灣應該納入美國區域安全架構。這也為台海局勢,增添變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微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智庫#攻台#登陸#防禦#統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7

0.0590

0.1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