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郵政將跟進加薪 估月底拍板


發佈時間:2017/10/05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5 14:30
圖/TVBS
圖/TVBS

行政院日前宣布軍公教明年加薪3%,多個國營事業也宣布跟進,中華郵政公司總經理陳憲著今天說,將朝全面調薪3%方向努力,預計月底董事會可拍板。

行政院日前宣布軍公教明年加薪3%,並喊出國營事業跟進,陳憲著今天受訪時透露,將朝全面調薪3%方向努力,也會評估讓基層員工加薪幅度更大。

 

他說明,目前中華郵政員工約有2.5萬人,全面調薪3%應該沒問題,但基層員工加薪幅度可能會更大,是否加碼到5%以上還在評估中,估計將有6000到7000名基層員工受惠。

陳憲著並補充,2003年中華郵政公司化後,基層員工雖曾調薪2次,但薪水和其他國營事業相比仍低,基於照顧基層員工考量,才會考慮加碼,最後結果預計會在27日的董事會拍板定案。

中華郵政工會理事長鄭光明則表示,北市環保局招募清潔人員薪水都開出新台幣3.9萬元,反觀郵局窗口人員薪水卻只有3萬多元,基層薪水真的太低了,因此,站在工會立場,希望新進人員加薪幅度至少應該有5%到10%,工會也預計在11日和交通部長賀陳旦見面,當面爭取提高加薪幅度。(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加薪#中華郵政#基層員工#國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815

0.1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