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官員回答 桃市議員要求「面壁思過」

記者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8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8 18:26
圖/TVBS
圖/TVBS

竟然要官員面壁思過,桃園市議會進行質詢,議員黃婉如不滿社會局長古梓龍的回答,認為對於少年安置議題不夠重視,要局長面壁思過,局長至少站了5分鐘,儘管他說不委屈,不過市長鄭文燦已經指示官員,可備詢但不做其他動作,希望跟議員們好好溝通。

議員黃婉如vs.社會局長古梓龍:「我跟你講了幾次,對不對,你還在市長面前那邊造謠,說我亂講,沒有。」

 

桃園市議會上,議員越講越氣,不滿意答案直接要官員面壁思過,站在位置上往後轉還不行,得站到牆壁邊。主要是議員黃婉如針對兒童安置機構,認為設籍在雙北市年滿18歲,如果還在就讀,就可以繼續待,但桃園市卻要求搬離,讓無依無靠少年無所適從,社會局長古梓龍回應議員資訊有誤。

其實會經過評估,但回答不被接受,被要求面壁,直到議員結束質詢約5分鐘時間。

社會局長古梓龍:「我尊重議員質詢的職權,主席也同意,我們就照議事的規則,沒有關係。」
 

新聞處長張惇涵:「針對這樣的事情,鄭市長已經要求市府所有的局處所長,在議會備詢本於職權,只備詢不做其他的動作。」

局長說是不委屈,不過議員質詢不但言詞犀利,還處罰官員,舉動引發討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官員#面壁#質詢#議員#溝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623

0.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