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接任高市警局長 何明洲要治安免恐懼


發佈時間:2017/09/21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1 18:4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新任高雄市政府警察局長何明洲今天表示,未來治安理念以「治安免恐懼,服務很貼心」為目標,強化打詐緝毒,對於組織性暴力與槍擊事件造成市民恐懼,採取零容忍政策。

前高雄市政府警察局長陳家欽升任內政部警政署長,遺缺由台灣警察專科學校校長何明洲調任,下午舉行卸、新任局長交接典禮,由市長陳菊擔任主持人、警政署副署長王隆擔任監交人,高雄市警察局副局長李永癸代理陳家欽交接。

陳菊表示,與何明洲從未見過面,也不認識,她的老朋友內政部長葉俊榮日前才打電話表示要安排陳家欽升任警政署長,由何明洲來高雄,還說是為她選好的人選,不要擔心。

陳菊表示,員警的工作壓力大,家庭照顧都落在另一半,她絕對支持工作認真又顧家的員警,並強調升遷靠實力,不必找管道。

陳菊致詞時感謝陳家欽於任內對飆車和緝毒等治理,尤其高雄大寮監獄6收容人挾持監獄典獄長陳世志案時的危機處理,在第一現場坐鎮指揮。陳菊並帶領現場鼓掌歡迎支持何明洲到高雄勝任愉快,期許高雄治安在何明洲領導下一定更好。

接任新職,何明洲接受媒體訪問時說,非常感謝長官提拔,高雄的警政工作在陳家欽領導下已經在翻轉,基層員警士氣高昂,對於街頭暴力鬥毆事件都能迅速打擊,詐騙被害的損失也大幅降低,查緝毒品中小盤的溯源成效有目共睹。

他說,感到責任與壓力更重,有信心接受挑戰,未來將延續陳家欽打下的堅實基礎與治安理念,與同仁攜手達成「治安免恐懼,服務很貼心」的目標。

對於未來的工作重點,何明洲說,全力提升大數據分析與科技偵查能量,加強打擊詐騙集團;緝毒與防毒並重,持續溯源打擊毒品中小盤,並結合市政府各局處推動預防與輔導,減少毒品新生人口;組織性暴力與槍擊事件造成民眾恐懼,未來採取零容忍政策;深化警政工作在地性,走入社區里鄰與市民溝通,即時反應、滿足市民需求。

何明洲不同於多數警界高層回警大進修,他選擇國立中正大學攻讀犯罪防治研究所碩士,鑽研犯罪防治,再取得警大犯罪防治研究所博士學位。

何明洲是中央警察大學行政警察科47期,歷任台北市政府警察局北投分局、士林分局、大安分局分局長、雲林縣警察局局長、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副局長、警政署警政委員和警察專科學校校長,職務歷練完整。(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何明洲#局長#治安#緝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0

0.0599

0.1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