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國勇:林全、賴清德脾氣都很好


發佈時間:2017/09/08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8 18:0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新任行政院賴清德今天正式上任。留任行政院發言人的徐國勇表示,前行政院長林全跟新任賴清德雖然個性不太一樣,但兩人脾氣都很好。

新任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與卸任院長林全交接。徐國勇下午陪同賴清德到行政院記者室向記者致意。

媒體詢問,第一天跟新院長上班,跟前院長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徐國勇回答,兩個人個性不太一樣,但都是「鉅細靡遺、非常仔細」。

談到林全,徐國勇稱讚他是「謙謙君子」,兩人一起工作將近一年的時間,從來沒有看他生氣過。

徐國勇說,他跟賴清德兩人以前同為立法委員,彼此熟識。他說,賴清德的脾氣也非常好。

他表示,「行政院一棒接一棒,我想我們會越來越好,邁入佳境。」

媒體詢問行政院今天撤回已送立法院審議的107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是否來得及在立法院新會期開議前重送,徐國勇說,這是新內閣上任後處理的第一件事,「明天還會加班繼續做」,邀請財金首長、相關部會首長列席討論。

他說,預計下週四行政院院會提出新的總預算案,通過之後,將在立法院新會期開議前送達,「應該時程上是沒有問題」。

至於賴清德何時搬入金華官邸,徐國勇說,目前還不確定,金華官邸之前轉型為社企聚落,需要時間改回住宅。在工程完成之前,賴清德會住在信義官邸。(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賴清德#交棒#林全#脾氣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5448

1.0372

1.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