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股月線9連紅  投信:不用預設高點


發佈時間:2017/09/01 0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1 09:23
圖/TVBS
圖/TVBS

台股8月月線收漲1.52%,月線9連紅,投信表示,台股今年以來漲幅落後香港、印度、南韓股市,在基本面持續復甦下,不用預設指數高點。

統一中小基金經理人林世彬表示,這次台股可以在萬點之上站這麼久,主要來自於基本面的支撐,目前全球並沒有重大系統風險、外資沒有大幅度持續性流出、基本面也沒有改變,因此對於台股多頭走勢就不用太過擔憂。

 

林世彬指出,從基本面來看,綜合分析台灣近日公布的經濟數據,7月景氣對策信號續呈黃藍燈,領先指標也連2個月回升,同時指標則是呈現下滑,顯示國內景氣處於復甦階段,但力道還不足,由於8月、9月是電子業出口旺季,可望帶動經濟指標回升。

林世彬表示,以往市場上投資人會說:「一顆蘋果救台灣」,比喻台股只靠一條蘋果供應鏈,但現在已經不同以往,全球科技大廠積極發展人工智慧,此一新興趨勢背後基礎須仰賴超級電腦、高速運算、高速傳輸以及資料中心(Data Center),衍生出的新商機都有台灣廠商參與的機會與空間,台股有很多隻腳在支撐,也是蘋概系列之外,具投資潛力的新族群。(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股#股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9

0.0456

0.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