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大運幕後英雄 桃警交每天逾4百人次


發佈時間:2017/08/28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8 18:40
圖/TVBS
圖/TVBS

世界大學運動會進入尾聲,桃園市政府警察局統計,在賽事期間,每天動員350人次警力、50人次以上義交。警義交在豔陽下指揮交通或為賽前的車輛引導,十足為世大運幕後英雄。

桃園市政府警察局交通警察大隊長李建民今天受訪表示,世大運在台舉行,其中桃園有多處為世大運比賽場地;交通警察大隊與龜山警分局協同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國道公路警察局,加強桃園、林口交流道周邊交通疏導工作。

 

李建民說,桃園警方每天動員350人次警力、50人次義交以上,在炙熱的豔陽天下,從選手村到各場館的重要路口值勤,警察及義交弟兄們揮汗指揮交通的身影,可以說是世大運的無名英雄。

他說,世大運開幕典禮活動當天,警方更引導240輛遊覽車載送各國參賽選手,由林口選手村前往開幕會場,為了維護所有車輛能夠安全迅速到達,警方除了事先要進行動線規劃外,第一線的員警也以警用行動科技裝置,及警方建置的天羅地網監錄系統,全程掌握維安與交通狀況。

桃園市政府警察局長黎文明也感謝員警的付出,勉勵所有同仁「終點已在眼前,桃警團隊仍須全力以赴」,圓滿達成任務。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大運#員警#義交#維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6

0.0438

0.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