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辯稱「來為中華隊加油」 舉旗卻喊「小英下台」


發佈時間:2017/08/20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0 13:15

世大運開幕會場外遭大批反年金改革團體鬧場,甚至一度和警方發生衝突,昨晚警方先攔下一輛準備回彰化的遊覽車,原本懷疑裡頭彰化軍公教聯盟的人涉嫌破壞和襲警,不過初步調查,和警方發生衝突的不是這群人,他們也沒有違法行為,但其中一名召集人吳萬固昨晚還在會場外直播,說裡頭很熱鬧,還說蔡英文絕對嚇死了。

彰化反年改團體走出警局,高喊中華隊加油,但一開始他們被警方懷疑在世大運會場外鬧場。

 

彰化軍公教聯盟召集人吳萬固:「我們今天是來為中華隊加油,就這麼簡單而已。」

明明穿插政治訴求,卻硬拗是來加油的!召集人吳萬固自己在會場外還開直播這麼說。

彰化軍公教聯盟召集人吳萬固:「蔡英文絕對嚇死了,絕對不敢再留下來,絕對馬上跑了,我們今天的任務 成功,裡面很熱鬧,不知道誰帶進去的,實在太讚了,今天不是我帶進去的,不要再找我了,今天不是我帶進去的。」
 

強調鬧場的不是他們彰化北上的26人,但時間再早一點,一群人拿著旗幟在台北街頭抗議,這哪是來幫中華隊加油。

彰化軍公教聯盟召集人吳萬固:「他說有打警察的人,也有破壞東西的人,我要在這邊講,全部 都不是我們 彰化軍公教聯盟跟我們全民執政黨的人。」

58歲的吳萬固現在是彰化和美鎮竹營里的里長,同時也是彰化軍公教聯盟召集人,幾年前從和美分隊分隊長退休,月退俸目前一個月能領6萬8,里長沒薪水,但有庶務費4萬5,但反年改反到影響了世大運開幕式,彰化的26人準備離開時,遊覽車還被警方攔下,原本員警懷疑他們有人丟煙霧彈,不過初步調查,沒有具體證據 ,也找不到丟煙霧彈的人,因此彰化這車所有人被請回,只是這擺明來抗議,卻硬拗是加油,臉書還開直播,通通被網友怒火灌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大運#鬧場#吳萬固#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1

0.0499

0.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