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年改鬧場世大運 朝野、網友痛批:「台灣之恥 」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9 2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9 22:15

世大運今(19日)晚登場,由各國運動員代表團進場,不過由於反年改團體將選手入口堵住,導致代表團排序從C以後,都只有舉旗手,後面沒有運動員,空蕩蕩一片,還有部分代表團擔心影響選手人身安全,索性不進場。
 
因反年改團體堵住入口讓選手無法入場,大會原本暫時取消所有國外隊伍的進場,最後大夥趕在晚間8點左右重新整隊入場。

 
 
對於反年改團體這樣阻擋各國選手入場的行為,不少網友湧入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臉書,紛紛批評「反年改團體給世界看笑話了」、「這些人可以全部抓起來嗎」、「國恥日」、「丟臉丟到國外無誤」。但也有人提出質疑,「為什麼警力部署如此鬆懈?」、「即時應變力是否不足?」
 
翻攝/柯文哲臉書留言

此外,也有網友表示,家人是世大運開幕儀式的志工,為了賽事犧牲假期,連續苦練及準備,結果被反年改這樣一鬧,辛苦都毀了!
 
民進黨籍立委鄭運鵬,也在臉書表示,國家竟然還要繼續支付世大運開幕現場這些丟人現眼的反年改人士,改革修法後的年金;「現場反年改抗爭的人,你們是台灣之恥」。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則在臉書說,「不要駡台北市政府;不要指責警方;因為沒有人可以擋得了這種程度的無恥與自輕自賤。這些人為了要錢,什麼都可以賣。」

新北市長朱立倫晚間參加世大運開幕典禮後,隨即在臉書發文說,「這是台灣的第一次,能在國際上被看見、受到尊重,我們譴責任何團體、任何因素讓整個台灣受傷。」

而中央安全指揮中心也針對,今日這些非理性及影響國家形象的行為,表達最嚴厲的譴責,並指示臺北市政府警察局,應對於其他涉案相關人員積極擴大追查、究辦。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世大運#反年改#鬧場#抗議#朝野#國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562

0.1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