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怪客踢新聞/關這些冷氣 保證不挨罵


發佈時間:2017/08/08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8 23:33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行政院要求公家機關午間關掉冷氣的措施,立意沒甚麼問題,但顯然再次激怒公務員,這或許也不是決策官員害怕的結果,但被多數民眾嘲笑豬頭,這可就是政治問題了。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反正天氣還會繼續熱下去,供電仍然有天知道哪裡還會出差錯的風險,下次再碰上類似狀況該怎麼辦?

如果政府還是要用「為民表率」模式演出,可以考慮一下將來就改成階梯式關冷氣模式,從官階大的,民選的公職人員利如立委著手,優先先關掉他們辦公室的冷氣。因為這些政治人物似乎都有異於常人的體質,大熱天都還穿著長袖衣服甚或是背心、夾克,可見開冷氣對這些人而言簡直是折磨,不先關掉他們的冷氣要關誰的?

圖/取自陳亭妃臉書

何況,這些大人物不都最愛也最會說:「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由他們親身把電力省下來給天下人用,正可以讓他們展現對人民的大愛,天下人一定不吝於幫他們鼓鼓掌,下次選舉票票入匭。

更重要的是,機關裡的的業務與正事,通常都是基層在做,大官要員們勞心(總應該有吧?)而不勞力(這點不會有人懷疑),體感溫度一定比基層低了許多,自當體恤下屬,讓基層保留吹點冷氣的基本權利,想必更能贏得基層尊敬,將來也比較願意為長官扛責揹黑鍋。政治人物也許不怎麼稀罕下屬尊敬,但有人肯幫忙揹黑鍋這件事情卻非常重要,當長官的,千萬別小不忍啊!

當然,凡事都還是要合理,如果黨主席要在中常會罵人,或是立委要在國會打架,當天就可以暫停執行關冷氣措施。畢竟罵人、打架是這些政治人物最重要的工作,那時候吹吹冷氣,OK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怪客踢新聞

#行政院#冷氣#節能#省電#公家機關#公務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5

0.0746

0.1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