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新興訪橘郡 僑界熱烈歡迎


發佈時間:2017/08/08 09: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8 09:4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僑務委員會委員長吳新興6日走訪加州橘郡,受到僑界熱烈歡迎,他除了出席僑界舉辦的晚宴,並參加引進台灣連鎖加盟投資講座。

橘郡僑教中心發布新聞稿說,這是吳新興就任僑務委員會委員長後首次訪問橘郡,他晚間與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夏季昌出席僑宴。

 

吳新興在僑宴致詞感謝橘郡僑社團結、關係和諧友好,並說僑胞對台灣的支持,始終是政府最堅實的後盾。

他呼籲台僑,要落實總統蔡英文對「僑社青年傳承」的期勉,鼓勵在座僑領響應並踴躍返台投資,運用僑居地廣闊人脈,推展公眾外交,提升台灣國際能見度。

吳新興指出,當前僑務政策將遵照蔡總統指示,在中華民國憲政架構下,秉持一貫性與持續性,革新僑務發展,未來施政重點將鏈結全球友台社群,鞏固支持政府的僑社向心力,建構並連結台灣的全球僑務體系。
 

此外,台美律師協會、美亞連鎖企業協會、橘郡台美商會,6日下午在橘郡華僑文教服務中心大禮堂,舉辦「引進台灣連鎖加盟投資講座」。

講座由台美律師協會會長陳啟耕主講「台灣連鎖加盟產業的實地考察與剖析」,另邀美亞連鎖企業協會會長謝宗煌主講「引進台灣暨海外連鎖品牌到美國市場的策略與開發」。

吳新興也應邀出席講座,以瞭解海外台僑與商界對引進台灣連鎖加盟品牌的看法及需求,他鼓勵僑胞媒合台灣優質連鎖企業至海外展業。(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僑務委員會#加州#晚宴#加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5

0.0623

0.1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