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國昌:要被罷免 怎會思考選新北市長


發佈時間:2017/08/02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2 13:00
圖/TVBS
圖/TVBS

時代力量籍立法委員黃國昌今天表示,目前沒思考過選新北市長,還開玩笑說,「我都要被罷免了,怎麼會去思考要選新北市長」?

黃國昌上午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被問到是否參選新北市長時說,到目前為止沒思考這個問題,「開個玩笑,我都要被罷免了,怎麼會去思考要選新北市長的事?」

 

「北北基安定力量聯盟」預計5日在新北市汐止區發起罷免造勢活動。

黃國昌說,尊重行使公民權及意見表達,雖然有時前前後後在事實陳述與客觀事實有點落差,但不管怎樣他都尊重,「支持婚姻平權立場,不會因此有所動搖」。

主持人追問,外界批評黃國昌只會作秀,不深耕地方?
 

黃國昌表示,他在立法院表現、所有團隊在地方上的服務,一定有客觀社會評價,對這樣的說法表示尊重。

他說,時間分配上,絕大多數時間就是在立法院好好審法案、預算案及監督行政權,不代表地方服務不做,他的選舉區就設3個地方服務處,同仁每天都很忙。希望兼顧中央與地方,如果有時間衝突,有些地方活動很抱歉無法參加,「只要中央有事,一定是以國會為優先」。

至於西元2018年縣市議員選戰布局,黃國昌表示,持續深耕公共議題,推出的參選人如果不了解在地議題,選舉時無法提出深刻、有關地方的公共政策政見。目前可能投入選舉的同仁,都把時間放在地方議題耕耘。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時代力量#黃國昌#新北市長#選舉#罷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6

0.0600

0.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