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永明:反媒體壟斷立法  NCC不該再拖


發佈時間:2017/07/06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6 12:16
圖/TVBS
圖/TVBS

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總召徐永明今天表示,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已提出反媒體壟斷法草案基本原則,應在下會期開始前整合出行政部門版本,不該一拖再拖,一定要完成立法。

NCC將公布「媒體壟斷防制與多元維護法」草案,規劃朝向特定媒體事業間整合,應向主管申請許可,並在法律中設立明確的管制紅線,若逾越紅線將不予許可。

 

徐永明上午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發文表示,NCC昨天公布反媒體壟斷法草案及其基本原則,包括市占率2成以上的有線電視系統業者,不得再併購電視、廣播等事業;同一媒體不得整合電視、廣播、日報等項目。

徐永明說,反媒體壟斷是時代力量重要政策之一,早在105年3月就提出「反媒體壟斷法草案」並完成一讀,卻因NCC遲未提出版本,導致未被排入交通委員會討論。

徐永明表示,「反媒體壟斷法」是鞏固台灣下一階段民主發展的重要基礎之一,NCC應盡速收集意見,在下會期開始前整合出行政部門版本,送至立法院審議,「不應該一拖再拖」。
 

他說,台灣媒體結構瞬息萬變,NCC握有極大權力,應及早訂定明確遊戲規則,才能對反媒體壟斷運動,有個負責任的回應,下會期一定要立法。(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時代力量#徐永明#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反媒體壟斷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0

0.0455

0.1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