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展現影響力! 柯雙城見百位「旅陸青年」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05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5 17:32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回到對岸參加雙城論壇其實還有個不公開行程,旅陸青年座談會,而且這活動還是柯文哲主動要求,想了解在上海的台灣年輕人困境,原本僅規劃30個名額,沒想到最後來了1百多人,看得出來柯市長在年輕世代相當受歡迎,只不過這活動也讓國民黨議員認為,柯文哲想藉此證明給大陸看自己在年輕世代很有影響力!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現在很像1920年的哥倫布橫渡大西洋,勇往直前。」

這是在說自己突破兩岸困境嗎?柯文哲參加雙城論談其實他還有個不公開行程,和在上海的台灣年輕人面對面座談。

台北市長柯文哲:「希望我們台灣的年輕人都是這樣勇往直前,航向不可知的世界。」
 

台下掌聲很熱絡,看來柯市長真的很對年輕人的胃,原本規劃30個名額,但現場大爆滿來了100多人,一場座談從兩岸經濟到前瞻什麼都談,與會青年臉書分享,柯市長在會中明白講前瞻計劃的8800億他不贊成,因為政府會被梗死,提升政府效能才是最重要的。

旅陸台灣青年林旅強:「這次的主題是柯P想要多了解在上海工作的台灣年輕人,到底他的感受是什麼,他想要傳達什麼聲音。」

柯文哲主動要求聚會,年輕人也熱烈回應,雖然他們也知道國家性結構問題中央才有辦法,但柯市長的信念和觀點和一般藍綠政治人物很不同,只是柯文哲的動作有些人另有解讀。

台北市議員徐弘庭:「找了很多年輕人一起來作活動,其實這就是中國共產黨它現在最需要爭取,因為過去共產黨也曾經講過,它對台灣問題最重視的就是那在年輕人這塊族群上,又是柯文哲過去特別強的這樣一個強項。」

兩岸事務柯文哲親力親為,對岸藉力使力雙方看似各有所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旅陸青年#座談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6

0.0666

0.1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