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營談友中和中知中 沈富雄:最擔心北京看不起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6 23: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9 23:41

台南市長賴清德在美國發表關於兩岸談話,親中愛台說法直到他回國後仍是政壇討論話題,且有不少綠營人士跟進,各自發表對中國大陸的看法。前立法委員沈富雄認為,很多人根基不穩就亂講話,「和中、友中、知中一大堆,什麼中都可以,我最擔心的就是北京看不起我們!」

在政論節目中,談及賴清德的親中愛台論。沈富雄指出,綠營現在面臨幾個狀況,包括兩岸情勢低迷、中南部綠營統治基礎開始浮動,軍心不穩,所以諸侯們(縣市長)會覺得局勢不對,要講些安穩的話。

 



他表示:「我認為他們並沒有說要跟小英爭啦,我覺得他們企圖心還沒有到,時間上也還太早,這樣講是可以的,但是也要看你有沒有那個本事!他們的根基太淺了,他們平時在跑攤、選民服務,他們有在兩岸的問題上下功夫嗎?所以一開口講的話都上不了檯面。」

沈富雄直言,近來綠營幾乎是「各家爭鳴,和中、友中、知中一大堆,什麼中都可以,我最擔心的就是北京看不起我們!北京心裡頭一定想說,今天台灣離開中國也不過7、80年,比鄭氏王朝,鄭克塽的兒子還不如,你知道嗎,這一點是我最大的擔心。」【少康戰情室】
 



「民進黨的智庫要統合一下,言論要統合一下,大家想好再來講,不要講些有的沒的,隨隨便便,我認為中共領導人也會想說,台灣不用打了,等就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沈富雄#賴清德#親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8

0.0335

0.1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