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宴彰警派警力維安 林飛帆臉書澄清「從未要求」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07 2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8 00:15
圖/翻攝自林飛帆臉書
圖/翻攝自林飛帆臉書
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11日將舉辦婚宴完成終身大事,但卻有基層員警抱怨縣警局將婚宴視為陳抗,要求部屬警力維安。對此,林飛帆在臉書發出3點說明,表示從未要求警方對婚禮有任何協助。


 
圖/翻攝自林飛帆臉書

有基層員警在靠北警察發文,PO出彰化分局執行林飛帆婚宴警力部署表,抱怨這種婚禮參與的命令,是哪一位長官要屬名,更吐槽有聽過結婚被當成陳抗的嗎?有想過家屬的感受嗎?以後政治人物結婚都比照辦法,警員被這樣濫用,要負責嗎?

 

圖/翻攝自靠北警察臉書
 

該名員警諷刺說,陳抗所需警力,一直以來都是揮霍無度的,什麼時候才有一定的規範,過去很多資料針對陳抗做研究,有任何局長、分局長認真鑽言過嗎?乾脆在這場婚禮佈下重兵,把來參與的人都當作未來會陳抗的好了。憑什麼這樣的人、這樣的婚禮,需要擬定警力佈署表!

林飛帆在臉書發表3點聲明,表示「我們從未要求,更不會要求警方來替我們的婚禮進行任何協助。截至此刻為止,彰化縣警方從未聯繫過我們,甚至告知任何將前來我們婚宴現場的事宜。」

林飛帆也提到,從籌辦婚宴的過程中,一直保持低調。不希望婚禮曝光。因為婚宴是相當個人的事情,並非公共議題,不應該佔據屬公共議題發聲的媒體版面,不希望媒體或任何單位耗費時間、心力與資源來關注我們個人。如果今日傳出「彰化縣警方要大規模來我婚宴現場進行所謂的維安」的訊息屬實,希望彰化縣警方即刻懸崖勒馬,不要耗費國家資源。

對於婚禮事宜曝光後,遭到媒體報導詢問,甚至是警方將婚宴地點公開。林飛帆強調,這已經嚴重打擾自己與家人們的隱私,這雖然是個人人生大事,但對台灣社會卻是微不足道的小事。台灣有各種公共議題正在發生,應該被關注卻苦無發聲管道和平等的話語權。與其關注自己個人的婚事,不如將時間心力放在現在正在發生的各種社會議題。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飛帆#婚宴#維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0826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