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闖工地、舔怪手」 工人電鑽攻擊護樹團

記者 王薀琁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3 11: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3 11:33

北市府點頭遠雄進行大巨蛋工地移樹工程,但松菸護樹團體不滿市政府沒有先溝通,連日多次闖入工地,工人疑似因此情緒失控,拿起電鑽揮舞攻擊,場面一度失控;先前還有護樹團人員,爬到怪手上舔機具,阻擋工程進行,行為相當挑釁,但護樹團召集人說,「只要能成功達到阻擋目的,都是合理抗爭」,遠雄則表示,任何破懷行為都將錄影蒐證,不排除提告。


 

工人拿電鑽往綠衣女子腳邊鑽,動作沒停,再拿電鑽往右邊的黑衣男子鑽。男子馬上後退三步閃避,另一手抵著把電鑽往上舉,就怕會受傷雙方僵持不下,之後工人被勸到一旁冷靜情緒,但護樹團還是很不滿。

22日中午過後,松菸護樹團體前往大巨蛋工地,阻擋移樹前的斷根作業,還好沒有人受傷,但這行為已經不是第一次。20日護樹團闖入工地,工人一氣之下,踹鐵皮圍牆同樣爆發衝突。

18日灰衣男子爬上怪手,四肢環抱後不斷伸舌頭舔機具阻擋工程進行,工人無奈在一旁滑手機,難道這行為不會太挑釁嗎?護樹團體召集人游藝說,因為不滿市政府沒溝通就找遠雄移樹,只要能成功達到阻擋目的,都是合理抗爭。
 

遠雄發言人兼公關楊舜欽:「挑釁我們第6天第7天了,到我的工區來,搶我的東西打我的人,破壞我的機具騎到我的怪手上面,現在說我的人欺負他,我覺得要回到整個法律的本面。」

遠雄已經拿到市政府公文合法移樹,只要有外人到工區破壞都會蒐證提告,而護樹團體因為沒有市府當護身符,也把畫面放上網氣得要民眾公審,雙方各執一詞。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大巨蛋工地#移樹#護樹團體#電鑽#工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0

0.0458

0.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