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點睛龍舟求天晴!柯為世大運吃素1個月


發佈時間:2017/05/13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9 16:17

台北市長柯文哲為龍舟點睛,祈求端午活動風調雨順,最近他靠傳統方式祈福還不只一樁,為了祈禱世大運期間天公能夠作美,柯文哲打算用郝龍斌在花博、聽奧用過的老招「吃素」只不過大陸缺席世大運團體賽,是否可能影響到今年的雙城論壇,柯文哲三緘其口!


 

小心翼翼拿毛筆幫龍舟點睛,柯文哲靠傳統儀式,祈求風調雨順,端午節龍舟活動平安順利,市長沒參賽只負責禱告,熊讚在他背後比他還忙。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隻熊站在這裡,大家就知道他要幹嘛。」

為了2017世大運,來自全球152國、一萬兩千名選手教練到台北,天公要是不做美,賽事肯定沒法順利進行,柯文哲打算吃素1個月祈福,過去郝龍斌為了聽奧和花博,也曾經用過這招,不過柯文哲平常肉也吃的不多,技工每天幫忙到員工餐廳打飯,幾乎只挑青菜配糙米飯,不只天氣讓他掛心,大陸缺席團體賽效應可能擴大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中國大陸對台灣的壓力當然是一定有的,政治上它們有考量,有時還是會給壓力,我是沒有意見,但要聰明一點,在人權與醫療要懂得閃掉,不然在國際上宣傳反而會自己陷入不利局面。」

就怕雙城論壇生變,柯文哲不願多談細節,但對中國大陸有話要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端午活動#祈福#吃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9

0.0356

0.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