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亮相!中山、雙連站帶狀公園 宋鎮邁設計

記者 王薀琁  / 攝影 楊清波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02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2 14:28

台北捷運在中山站和雙連站之間,有一個帶狀公園改造計畫,今天(2日)設計藍圖新亮相!把不好走的街道弄得更加友善親民,中山地下書街也保留了85%,還在地下室打造開放廣場供民眾展演,這些都是由宋楚瑜女兒宋鎮邁和她的團隊共同設計的,宋鎮邁還笑稱,她得標公共工程案沒告訴爸爸,不然一定會被爸爸罵。


 

製作影片從點變線最後看見全貌,臺北捷運中山雙連帶狀公園改造計畫,新亮相由她設計。

宋楚瑜女兒宋鎮邁:「我父親都不知道我做這個事情,所以這也是我們公司第一次接觸公共工程的案子。」

身穿黑色外套,上頭還有銀色亮漆點綴,宋楚瑜女兒宋鎮邁簡報後得標,帶領團隊共同打造帶狀公園,捷運局預計花上一億元興建。
 

宋楚瑜女兒宋鎮邁:「希望保持它目前的樣貌,再把鋪面整理一下,把不友善的階梯換成斜坡。」

手指模型圖,宋鎮邁的設計中把不好走的街道弄得更親民,中山和雙連站一年大約有4千萬人次進出,改造範圍從捷運中山站到雙連站之間,北端民生西路、南端南京西路面積大約1.96公頃。

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中山書街我們還是保留85%。」

長長的帶狀公園,包括中山地下書街公共區域和店鋪,捷運行政大樓後方,地下一樓也會有一個凹下去的開放廣場,供民眾展演,在明年8月完工,希望就如宋鎮邁說的…

宋楚瑜女兒宋鎮邁:「北邊連接到花博園區,往南到台北車站,以及西區門戶的計畫,為台北市的公共空間做一個新的想像。」

往南到台北車站以及西區門戶的計畫,為台北市的公共空間做一個新的想像,讓台北市的公共空間更加溫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捷運#中山站#雙連站#帶狀公園#街道#親民#地下書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0

0.0477

0.1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