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跟大小邱斷關係? 童仲彥:好朋友沒句點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楊子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2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3 00:05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再傳緋聞,跟暱稱紅豆妹的女子出國玩,童仲彥首度回應說兩人還是朋友,而且認為緋聞對象邱薏說要玉石俱焚的行為非常可愛,童仲彥更在質詢台上坦承,自己開始在接受「親密關係」的輔導課程,不只是童仲彥,其實台北市議員緋聞連連,而且都是在有婚姻狀態之下,被拍到和其他女子過從甚密,市議會也被人笑稱是桃花窟。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男人心裡苦,但男人不說,這是男人的溫柔,也是男人的框架。」

這是在質詢,你沒看錯,把男女關係搬上檯面,緋聞圍繞的童仲彥想要強調什麼?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原來是自己的心門卡住了,所謂大邱(邱主任)小邱(邱薏),我今天去上課也是豁然開朗。」
 

先跟大邱邱主任告白完,後腳童仲彥再跟小邱紅豆妹出國玩,不過一回國,女主角卻氣到想要玉石俱焚。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這個行為不怎樣,就是(邱薏)不懂這麼多,滿可愛的啦,不懂這麼多沒關係,就是我來面對,好朋友是沒有句點的。」

好朋友代表著還可以再連絡嗎?把男女關係定義成好朋友,那市議會裏成雙成對的好朋友還不少,戴錫欽被爆出有新歡。

台北市議員許淑華:「我覺得這是他個人交友的態度跟方式,我們本來在議會就是同事之間的情誼,我覺得就僅只於同事之間的情誼。」

講的雲淡風輕,有沒有怨念只有自己知道。為民喉舌的殿堂還是暗藏桃花的源頭,台北市議會細數緋聞還不少,陳彥伯跟國安局骨感妹、吳志剛也跟李婉鈺傳緋聞,王世堅跟女助理上摩鐵。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柯市長你的滿意度竟然只有49分,死當。」

說市政死當,那議員的感情分數是否也在死當邊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童仲彥#緋聞#紅豆妹#議員#桃花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5

0.0440

0.1335